close

💟 劉濤說:
我願意在自己身上花錢
變成我想要的樣子
因為我知道這些錢
未來一定能賺回來

但未來的再多的錢
卻沒有辦法還我一場最好的青春年華

💞希望你的年華過的轟轟烈烈,紅紅火火,「玩美」「不敗」。

💟 有首歌
完美並不美,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
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
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

💞希望你的心,用愉悅的玩美,取代嚴謹的完美。

💟 有首歌
輸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
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我
失去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
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

💞妳,是自己那青春、那夢想、那心動,那一切想留下和擁有的...

💞贏,亡+口+月+貝+凡
如字卡,與你分享15437607187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m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