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悲傷更悲傷,還是最悲傷....

看完韓國版2009 “最悲傷的故事”電影,鼻涕滿滿的,外加眼淚流了海量,睡了一覺醒來,還是一對核桃眼。神性的愛情,人類內心最深沉的渴望....

 

IMG_20181230_225359.jpg

韓國-最悲傷的故事,台灣的比悲傷更悲傷,光一張婚紗劇照,男女主角的火候就讓我偏心選看比較年長的權相佑...😂

要看之前,既然是鎖定more  than  blue為前提的想要解放一下憂鬱悲傷,那就找片名聽來比較洋蔥十足的韓版“最悲傷的故事”...

 

💖 愛是什麼?

 

🌹再也沒有那樣的人了

一句話,道出內心的無可取代、空洞感...

轉世千生,再也沒有那樣的人了...

縱使身邊有人,卻依然悵然若失

縱使想要好好愛眼前的人,卻依然感受不到幸福

女主角懷了孩子,還是自殺了... 臨死前是那麼悲傷另一個世界的遲到,那麼的期待相見...縱使被抱怨、被責罵...也要往那奔去。

 

🌹說不出口的我愛你,用喜歡你來偽裝

愛得起卻給不起的無奈,愛得起給的起卻不想增加對方負擔的成全,都濃重的在心中作痛,每每在想擁有的衝動中,只能壓抑的說..喜歡你

🌹帶著撕裂般的傷痛,身不由己的成全

好想好想愛你,心就要撕裂

就算生命之末 也要用最後的微笑祝福你和他幸福

死亡不再可怕 只擔心真相讓你活不下去....

這是歌曲mv的片段,男主角在飄雪的聖誕樹前高喊聖誕快樂..拍完視頻便倒下

還有一幕電影情節,就是男一男二的初見,打完招呼男一逃離現場的那段,真的太有戲。男的踉蹌一步是病痛還心痛?女主角猛一起身打翻一桌,壓抑爆棚的跟出去...,男的再悲傷也沒回頭,女的再殷切也沒上前..是怎樣的默契、怎樣的相知相惜....虐心啊~

🌹一個人的悲傷,兩個人都痛

我的快樂 在你的微笑

你的愁苦 讓我也跟著失眠

編織一起的呼與吸 少了一拍 怎獨自繼續?

還要說什麼,還能說什麼....

🌹站在那裡,用我能給的所有,奉獻你

不用能撫摸你、擁抱你,就站在一處..想你

想你所需要的、想要的..然後不求回報的虔誠奉獻

想你開心 你不想我知道的 我不問不說.. 

想你要的 就算你沒開口 我也做便是

🌹像刺青般不可抹去的存在

把愛藏在外人看不到的表面下

自己卻永遠的反覆感受那存在、那意念、 那景象、 那刻印的過程....

🌹生活裡化作一個戒指、衣櫥、床...讓你買回去

讓你買回去,多卑微的悲鳴,一種期待被你看中,然後可以長相廝守、給你依靠、無償保護的使命...

為什麼用“使命”,因為那是比承諾更為義無反顧、心甘情願、生命至重。

🌹一個安靜的聾子,聽到我愛你

情話在調情,愛你卻在生活的點滴中,呼吸的瞬間...

愛你愛你愛你,心裡吶喊就在你那“我也愛你”的眼神中。

🌹明知道被利用,也希望最後贏得對方

這是男二,知道被設計,可是也選擇參與演出,或許天生善良,但,也可能愛上了不是嗎...

 

故事落幕,悲傷依舊,從一開始鋪梗的歌曲終於響起...問題是.歌詞是什麼內容啊...
Utube mov 2 (https://youtu.be/sPYaidnfLNk )

一定要點連結看,然後聽著歌,再看一次我的文章....

最悲傷的故事,原來都是共鳴產生的,一場愛情需要多少巧合才能成全啊~。

比悲傷更悲傷,莫過於相知相惜難相守之餘,還執念著那非忘卻偏忘不了的情感,一個呼吸間,好不容易壓抑的情感又上心頭..

💟經典台詞
女主角問:
第一次 親親
第二次 脫衣
第三次 做什麼呢?

男二一口回答:結婚!
男一內心回答:把靈魂掏來給你
........

IMG_20181230_230752.jpg

什麼是愛?
愛不是用心而是用眼睛
因為當看不到愛的時候
眼睛就會流眼淚.....

沒看這部電影,很難體會女主角這句話

你遇見愛了嗎? 愛是什麼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my17 的頭像
    Daimy17

    玩美不敗

    Daim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